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介休队获评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马彦琼      来源:介休调查队      发布日期: 2021-11-03 07:31:00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介休市委组织部通报2020年度机关及垂直管理单位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评价结果,国家统计局介休调查队荣获垂直管理单位“优秀”等次。

  2020年,介休队在总队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切实保障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圆满完成国家调查任务。同时立足介休实际,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分析研究,为介休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良好的决策参谋作用。

  这份荣誉,既是介休市委政府对统计调查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鞭策鼓励。下一步,介休队将以获此殊荣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融入和服务介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介休赶超跨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