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阳泉队正式上线“阳泉调查微讯”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师吟      来源:阳泉调查队      发布日期: 2021-10-29 08:29:00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向社会公众及时准确提供阳泉调查数据和信息,普及统计调查知识,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展现阳泉调查人统计风采,阳泉调查队抓住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有利契机,正式上线“阳泉调查微讯”微信公众号。  

  阳泉调查队对照《山西调查微讯信息采编发布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建立完善的《阳泉调查微讯信息采编发布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信息编报和发布原则,规范信息发布流程,强化信息审核机制。 

  今后,阳泉调查队将持续加强对阳泉调查微讯”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维护工作,不断丰富栏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积极主动向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统计调查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