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大同队开展“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为河南灾区捐款活动

作者:邱波榛      来源:大同调查队      发布日期: 2021-08-15 17:01:00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期,河南遭遇了特大暴雨,一幕幕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大同调查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联系大同市总工会捐款平台,于7月2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为河南灾区捐款活动。大同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王勇带头捐款1000元,全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募集爱心捐款5310元。市红十字会已接收大同队为河南灾区定向捐赠,并代表河南灾区人民向国家统计局大同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表达真挚的谢意!同时表示捐款会及时送到灾区人民手中!山河相望,豫同情长!

  大同调查队干部职工热心公益,每年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扶贫助困”等爱心捐款活动,爱心捐款传递着大同统计调查人对祖国公益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困难同胞的关爱之情,凝聚着大家的美好心愿。全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加各类爱心活动,并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周围的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厚植文明单位爱心氛围,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