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总队动态

总队动态
总队动态

总队在省直机关“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评比中获得佳绩

作者:赵寅炳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日期: 2021-11-25 15:07:00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6月至8月,省直工委在省直机关中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总队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对全省调查队系统报送的90余篇征文认真筛选评比并从优秀作品中推荐出3篇征文报至省直工委代表总队参赛。 

  近日,山西省直工委印发关于省直机关“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总队荣获优秀组织奖襄垣调查队杜程同志撰写的《致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词两首》荣获二等奖太谷调查队温东升同志撰写的《我的党员之路》荣获三等奖,为总队赢得了荣誉。 

  总队号召,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心中有党的热烈情怀、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推进山西统计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总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