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总队动态

总队动态
总队动态

张杰业参加老干部党支部支委会议

作者: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日期: 2021-06-15 08:40:00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1日,总队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杰业出席会议,听取老干部支部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介绍,倾听对统计调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同老干部共话发展,共展未来。支部书记冯金智主持。

  会上,老干部慷慨激昂,踊跃发言,对近年来总队党组讲政治、讲团结,把大局、勇担当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并围绕统计调查改革、乡村振兴、服务经济发展、干部培养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杰业代表总队党组向老干部致以端午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多年来对山西统计调查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杰业介绍了总队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正气、言传身教、做好示范,在统计调查现代化改革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省统计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老干部们感谢总队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省委省政府及总队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统计调查工作,为推进山西统计调查现代化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总队机关党办主任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