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柳林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调查工作

作者:董建丽      来源:柳林调查队      发布日期: 2021-08-05 10:31:00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8月2日上午,柳林调查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调查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西调查总队《关于进一步严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各类防护指南》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使全队人员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防松懈、防侥幸、防反应迟钝,全面进入应战状态,从8月1日起,启动对队内人员外出情况排查工作,准确掌握队内人员行程轨迹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按照总队要求,全队人员非必要不出行、不扎堆、不聚集。增强主动预防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用公筷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疫情防护。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决不能有一丝侥幸。二要强化防控责任落实,严格做好队内办公场所消杀、人员往来扫码测温工作,对疫情防控所需消毒液、口罩等物资集中采购,切实强化物资保障,确保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严格队内人员外出管理。非必要不出差,无必要不外出,如必须离柳外出至低风险地区,须严格落实报备审批制度,经队长审批同意后方可外出。四要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同总队沟通联系,积极反应近期疫情发展态势,严格按照制度方法要求始终坚守数据质量生命线,认真做好各项统计调查业务工作,确保调查业务不乱调查数据不断数据质量不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