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市县队工作

临汾队工会荣获临汾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王磊      来源:临汾调查队      发布日期: 2020-06-04 09:07:00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9日,临汾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家统计局临汾调查队工会被授予临汾市“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临汾队一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临汾调查队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队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全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全队广大职工,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引领,创新方式机制,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四个一”竞赛及各类文体活动,有力助推全队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激励干部职工积极作为,建功新时代。同时,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完善职工之家,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队不断发挥统计调查职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